close

中秋節到了,要去哪裡吃烤肉呢?
小編私房一些烤肉景點,提供給想烤肉的朋友
但是,我知道你想說準備烤肉食材
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:


是一件很困擾你的事情,是不是呢?
今天我教大家,怎麼樣有效準備食材,又不浪費的做法吧~~

花蓮一名女高中生於昨晚臉書直播虐貓,她不僅拉著貓耳將小白貓整個抓起來,還對貓吐煙,即使小貓想逃走,她仍將貓拉回來拋玩,網友參觀直播留言阻止她,但女學生卻回答「我只是在玩」網友怒將影片截圖,肉搜出女學生後向校方反映,事後女學生刪文報歉,並PO文「我錯了」。這名女高中生在臉書社團直播,不僅抓著公小白貓的貓耳,把貓整個抓起來,像玩具相同在空中拋接,甚至抽起菸來,對著貓吐菸,小白貓被她弄的一直喵喵叫想要逃走,女高中生卻兇喊「你要跑去哪裡?」然後把貓抓回來,旁邊雖有大人,但完全不管。網友看到影片後,跟她說這樣是虐貓,竟然笑嘻嘻回「我只是在玩」,讓網友不滿,轉貼至臉書愛貓社團,並發起肉搜,救回小白貓。今日抗議聲浪傳進女高中生就讀學校,校方表示,這名學生是二年級女學生,她在學習方面較為弱勢,已加強輔導,並依校規處分。女高中生不僅抽菸,還對貓吐菸。圖/翻攝網路

女高中生不僅抽菸,還對貓吐菸。圖/翻攝網路

分享 花蓮一名女高中生在臉書上直播虐貓,網友氣憤阻止。圖/翻攝網路

花蓮一名女高中生在臉書上直播虐貓,網友氣憤阻止。圖/翻攝網路

分享 女高中生事後驚見被痛批,趕緊貼文報歉。圖/翻攝網路

女高中生事後發現被痛批,趕緊貼文報歉。圖/翻攝網路

分享

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:

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:

arrow
arrow

    loisf4p1240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